星期三, 2月 15, 2012

Lego Wedding Decoration 樂高婚禮裝飾



It is my special Decoration for my wedding!
(Lavandula Flower sea , Piano , Bridegroom , Bride)

婚禮完結了,在這兩年認識了好多 Lego 朋友,可能有了家庭要兼顧好多,但不會忘掉自己對樂高的熱情,期待下一次聚會又再見到大家及一些新朋友。

在這裡給大家分享我其中的婚禮裝飾,也有一些是朋友們做的禮物,希望大家喜歡 ~




因為pre-wedding 曾在薰衣草原上演繹這一幕,所以希望以自己能力能砌出~
為求完美,除了 Piano,花花草草,自己還做了小裁縫,做出獨一無二的新人來表達我們 ^^








這是朋友們自己 MOC 送的禮物,很難得的禮物 ~


這個是我們人仔倉 Gordon 夫婦做出來,希望 Gordon 不要介意,這對日式人仔新人製作太精彩了, 所以一定要給大家欣賞一番。尤其和服,扇子配得很捧,神態十足。這個無價賀禮對我來說,太珍貴了!


這個作品充滿著浪漫溫馨的感覺,但燒了不少銀紙,,分了多個月買花買草,但能在自已大日子放上給賓客們欣賞,自己覺得很值得,老婆大人也欣然接受了。 XD



謝謝觀看~! 也祝大家今年龍年有情人終成眷屬 !!

Reference :
http://www.mocpages.com/moc.php/3093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