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1, 2009

脾氣

很久沒有發Blog了,我太懶吧...

之前我和女朋友出了問題...
雖然現在沒事...但我是一個很大男人..

我有一時衝動脾氣,她也有
原來兩個人在一起, 是要有很多東西要遷就,
經過今次, 我要改改了, 也學了珍惜及忍讓....

***********************************************
近期玩了一個免費的遊戲 CaraQ

CaraQ City,是一個功能完整的遊戲交友社群平台,
緊密結合了虛擬房間聊天功能。

你可以在
CaraQ City
寫日記、加入社群、上傳照片,
也可以透過網頁進入朋友的CaraQ Room
房間。
CaraQ Room可讓你換衣服、換衣服、佈置房間,
或者邀請朋友到你房間聊天。

CaraQ Avatar Maker 可以製作動畫日記還可以寄動畫卡片給朋友
做好的動畫還可以貼到你的部落格 ,讓你的部落格更生動!!!

我已開了一個account 玩, 以下是我的遊戲網址:
http://alanboar.my.caraq.com/people/80656.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