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3, 2008

大學畢業了!!


大個仔...終於大學畢業了!!
讀了 5 年的 OUHK 大學..真是要很有耐性及自律才能夠完成學位。
想當初沒有進修的情況下, 收入的確少得可憐....
幸好在舅父的悉心安排下, 能在OU裡進修半工讀,
籍著第一年OU, 成功轉行入了科大的公司, 開始我第一份 IT 的工作
回想起來...真是心酸及汗水的累積....

OU 的確給了我很多電腦 Networking , C, Java Program , Project , Databases 的知識, 可以在我工作上給了很基礎的支持, 做事起來得心應手。

12 / 12 / 2008 是我第一個大學畢業典禮, 要到新伊利沙佰體育館進行,
前幾天真是睡不著....有點開心及緊張, 當天邀請了家人 : 公公 , 舅父 , 媽子 , 阿爸 , 阿麻 , 華仔 , Fion 來出席我的典禮 , 雖然開始時有點發悶, 等很久, 但總算我的畢業典禮完成了。

13 /12 /2008 回學校和朋友們影相, 先多謝 Jacky, Leo, Chi-kit, Victor來和我拍照留念, 接著我到了屯門和朋友大喝一場...結果飲酒醉了, 打擾了公公的家度宿一晚。

14 /12 /2008 回學校和媽子, Fion 來拍家庭照吧! 可惜華仔不願跟在一起, 回家再和華仔補祝生日打邊爐慶祝~ 又是愉快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