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2, 2008

21/10/2008 K生日會

好久也沒有搞Karaoke了,那麼便在Jacky及我的正日生日玩玩吧。也算是預祝阿權生日。首先多謝大家出席, 今次參加朋友有阿樂,智傑,Jacky,Ernie,我,Fion,Leo.阿權,老王及其夫人,共有10人,也算好熱鬧。

我們先約在屯門新墟McDonald等, 人數差不多了便去 New way。

人多,經理給了我們大房,有4支Mic,但總是壞的。這次是 Buffet K, 所以先合眾人之力搬食物, 可惜食物款式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我很久沒有唱K了, 樂壇新人輩出, 只能唱唱側田,陳奕迅的歌。但竟然有人要說唱「分手總要在雨天」, 看來我已是較前衛了!

唱歌大家並不好,一群男子組,看來劈酒才是王道,但我駕了車不能喝酒。但在魔鬼朋友極力引誘下,我以fruit punch代酒,在下得罪朋友太多及壽星公之一的關係,玩骰盅輸了,連喝了4杯,很飽肚了,原來fruit punch也可以那麼滿足 @@

意 猶未盡...有一位「地獄來的好朋友 」( LOK) 竟然嚷著玩一種多人「十五,二十」枚舉,什麼輸了喝半杯, 什麼被人家指著個頭喝2杯....在這種興奮開心又會喝死人的遊戲下...我...當然也是大輸家,竟被罰喝香檳,老友們全給我喝,一支香檳便徘徊在我肚 子裡了(生日蛋糕我只咬了一小口)。後來「地獄來的好朋友 」竟然說什麼我付錢也要買多一支香檳給Alan作賭本。 我開心地有中計了...喝了多杯合共 1.5 支的香檳後, 肚子已開始不適了,站不起來作戰, Fion 小豬也站起來代我玩代喝...

最後結帳每人165大元,在Karaoke喝了那麼多酒, 也算便宜。最後我沒有醉意但肚子在作動情況下, 駕車子送了 Leo,阿權,Ernie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