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1, 2014

LEGO電影拼砌比賽中勝出..HAPPY!!

好開心系公開比賽中獲得好好成績 , 堅多謝太太坐月容許我甘自私參賽。元旦嘉謙仔仔真系好旺我 , 我從未試過接二連三可以甘開心。 個作品我會再整靚D , 會隨大會移去圓方同Showcase及其他比賽好作品展出, 到時大家要看看支持下~

I m Happy to know I get the good result from HK LEGO Movie competition. And I love my Baby KaHim and My wife Fion Chan

感謝 HKLUG 聯同華納,LEGO公司,戲院搞到甘好的比賽比我地D發燒友參加~ ^^ — 和 Fion ChanCheung Ka HimThe Grand Cinema







堅開心的冠軍獎品 : The LEGO Movie Promo Tin , 2 THE LEGO MOVIE Set with Designer's signature , Movie Ticket x 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