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3, 2012

星馬 Legoland 之旅 Day 2 (新加坡- 馬來西亞Legoland)

第二天一大早便要前往馬來西亞新山Johor Bahru的 Legoland。因為是團隊出發所以已預約好上旅遊巴,由新加坡Amara酒店往legoland出發! 去馬來西亞和去皇崗差不多,先在新加坡邊境下車、過境、上車、在馬來西亞邊境下車、填入境紙、過境、上車,有夠煩人! 香港台灣朋友只要帶實Passport便可。這相片是我們 AAT珍貴的團體照!! ^^


去legoland 可以從新加坡或吉隆坡出發, 當然是新加坡啦, 只須一小時多車程, 吉隆坡便要四小時, 另外好像有新加坡機場直接到 legoland 的巴士, 但要SGD 20。個人建議自由行朋友不要自駕遊, 對於首次去搭巴士較好, 搞不好自駕遊即使去到新山legoland 已是下午只有數小時遊覽, 很不值。

開放時間有時候是會不同的, 有10am-6pm 或10am-8pm, 出發最好計劃:
http://www.legoland.com.my/Plan/Opening-hours/

還有其他巴士服務, 最穩妥的都是先徵詢travel agent意見:
http://www.legoland.com.my/Plan/Bus-Services/

Legoland 面積不算很大, 但要逛全區, 也要足足一整天。暫時分 7 大區, 如上圖。

請自備馬來幣 (RM) , 因為Malaysia legoland 是用RM 的, 當場內裡的店舖有些是可以用信用卡的。
RM : HKD = 1 : 2.5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egoland終身入場證 ,全世界legoland通用,終生有效,盛惠1000美元。(感謝團友借給我們看的)

自行買入場票的如下, 但最好買旅行社套票, 應該會便宜好多...
http://www.legoland.com.my/Plan/Prices-and-Tickets/

1-Day Ticket Adult (12-59)    RM 140     RM 105
1-Day Ticket Child (3-11)    RM 110     RM 82.50
1-Day Ticket Senior (60+)    RM 110     RM 82.50
LEGOLAND Annual Pass  (Adult, 12-59 years old)    RM275 / SGD115
LEGOLAND Annual Pass  (Child, 3-11 years old)     RM210 / SGD88
LEGOLAND Annual Pass  (Senior, 60+ years old)     RM210 / SGD88


樂高迷應該知道什麼是 Pick A Brick, 記得是馬幣 35 RM 100g, 應該和其他legoland 價錢差不多。
朋友們已迫不及待地用手 Pick A Brick 了!

店舖內有一些記念品是便宜過香港的, 大家自然情不自禁地"掃貨"了~


記念品各式各樣, 如果花多些時間研究, 可能會發現一些特價或較便宜, 例如 Lego T shirt

真人扮演的LEGO人偶, 真辛苦了這位哥哥!


是來整廁桶的嗎 ?? XD

好大個 Legoland 的 招牌呀

據聞是用來給信徒朝拜的地方, 這是女方的

有玩 Tech. 的過山車, 但排隊也用上了半小時 :[

好大好大的愛因斯坦


用大量 Technic 件砌出來的廁所鏡面

人有三急, 最欣賞告示牌及鏡子也是精心設計的

時間真是很快便到了中午, 樂園內進餐不貴, 以馬來口味為主, 吃飯只是數十港元而已。

開始遊覽 中間廣場的 Miniland






嘩...spiderman!



Singapore魚尾獅也在Miniland出現了


















強姦犯 @@







 下一站我們趕去了 Kingdom Area



小火龍學噴火~



這個機小火龍版的飛天車, 我們有玩呀, 也很刺激的 , 園內還有大火龍版 , 時間不多沒有排隊了



園內唯一慢駛的載人 lego 火車


 跳芭蕾舞的長頸鹿真是很搞鬼~


嘩~ 彩虹水滴呀



下午茶時間 ! 食物價值公道, 不是搶劫遊客的 ^^


Lego 劇院, 真是可以入去的, 有表演呵! 只是純粹職員帶領小朋友跳舞而已, 但好多人看, 拍拍手掌也很熱鬧的, 我們因為坐前排, 職員問我們從那裡來, 我說是Hong Kong, 一陣拍手歡呼聲而來, 真是好開心的!



這個遊戲我們也有玩的, 強烈推介!! 4個家庭朋友各自坐上Lego車, 合力地鬥快救火, 我和太太負責賀駛, 朋友mythbot負責救火, 一二一二, 玩到十分盡興, 拿了第二名, 如果不是時間不多一定再玩多次!

要離開, 真是很不捨得,

接著 AAT  阿Nic 帶我們港台新加玻朋友去吃晚飯, 但那間在海上的大排檔真是味覺視覺一般, 不作介紹了。

回到新加坡市中心Amara 酒店, 整頓好後, 朋友 Hagger 帶我們到吃平靚正的宵夜好去處 - 老巴剎
如果搭地鐵 : 萊佛士坊( Raffles Place )站 ( NS26 / EW14 ),然後步行至 羅敏申路( Robinson Road )
老巴剎熟食中心很像我們香港的大排檔, 這裡更加價廉物美, 當晚還多人到...
好味的食物總是要發掘的, 除了串燒肉, 串燒蝦, 還有朋友介紹的香蕉餅, 逛了逛, 還發現好好味的暴龍可華田~

真是很感謝 AAT 那麼熱情款待, 令我們有一個那麼難忘 Legoland 之旅。明天將會到新加坡聖淘沙 Sentosa 遊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