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30, 2010

童心建長城@海港城聚會 30/09/2010

童心建長城@海港城聚會 30/09/2010



今次的聚會十分熱鬧十分高興,先感謝LHK及各同好大大的努力才可以如此氣氛。但因為 30/9 不是公眾假期,因為要戶外工作,小弟思量後決定 5:00 放工後立即回家取作品,但卻在觀塘下起大雨來,一袋作品約 2KG的作品險些行下水禮,嚇死我!極力保護下終於來到會場!


原來我是最遲的一位! 哈~


看行程表大家已經各就各位,LHK Wind大也預備開腔了,沒法了, 立刻放上自己心愛的作品,先感謝熊大在沒有位置下也迫一個位置給我放 32x48 @@


Backdrop 後面竟然有那麼大隻的小丑! I m loving it! 




我和 Raphael也是善長人翁,後來給女友大人知道,難得支持,很坦白,這一兩年小弟是要儲錢不太可能買 大 set


新 4842 官方人仔 ^^


慈善拍賣IDEA真是好,大家興高采烈地投標,開開心心地投下心頭好~


當晚我們為公益金籌得善款約 HKD 18000 !是一個有意義的活動



><


去到 M記吃少少東西,大家再回顧下,被我發現 Mythbot 的 AMOC (Alternative MOC),正!

有玩 AMOC 的我 當然不放過研究的機會, 大家又估下這是來自那一 set ?

P.S.   較可惜是時間及聚會活動中的關係,沒有拍照全部~

另外,同場加映我們在場內玩非法賽車的片段~
安仔的Lego RC 盔甲車 對 小弟新研發的 Lego RC 玩具反斗車 (<-- br="">


以上撰文如有錯誤或得罪,敬請見諒!!

~ 謝謝欣賞 ~

攝圖撰文者 : 豬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