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4, 2009

渾身散哂

首先恭喜朋友天及鼻涕新婚快樂。
另外也要恭喜珍姨得了一個好女婿。

兩個婚宴分別架於今星期五及六、其中一個要做兄弟狗奴才被玩到「九彩」, 渾身散哂。慶幸星期日沒有約人,可以完全睡眠。剛好起床了,便更新 blog....

昨 晚婚宴, 我發現媽子的社交能力很強, 到達時很多珍姨的舞林朋友她也熟識, 去到便要招呼一番, 好像她也是主人家。新郎新娘跳舞的時候, 媽子便走前像師傅般監視著, 因為她教授了她們有多月了。可能新娘有點緊張, 我外行人也見到她跳得急促, 難怪人家說「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我也盤算我結婚前不知要練習多久才可學點皮毛, 但我好肯定我會選擇慢歌, 嘻嘻~

現在心情空白...可能吃飯後會再出去旺角買LEGO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