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6, 2004

我近期研發的program「MeasureQuick」,

 
  快要考試了,我已有充份功夫去應付大學考試,C Program對我來說並不是太難,但要深入的,我也只是皮毛而已...近期閒餘也學學其他電腦程式語言Visual Basic 這個語言和C相比,簡直超快,用VB只須一,兩個小時便可做一個window介面的小程式,用C只能徘徊在DOS黑暗世界裡。
  但細心想想,如果我不是在學校學C花了功夫,我想我沒有可能於那麼短時間便可以摸索到VB,就是因為有著C的程式架構,概念...接著便可以很快地學曉用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的VB,C語言就像我們母語,母語學得不好,何奈會學好其他外國語言呢?
  我寫了幾個VB Program,有玩的,有實用的,考試後會放在網裡供人下載。發覺我愛上了電腦及程式設計,和媽子一樣,我們真是中了電腦毒 (她中的是明星三缺一的毒...唉~)
  圖片的是我近期研發的program「MeasureQuick」,開發成功後是可以用作度量衡換算的程式,很實用的,可能我曾做過Art-Design,竟然也將我的porgram也圖片美術起來...但真費時呵!!100%完成後,我會將程式放上網供國內外人們下載 (為了這樣,程式介面要譯成英文,真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