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4, 2006

近期興起玩online game Runescape

近期在網上興起玩online game,以前沉醉於UO,現在便是Runescape ...

RuneScape是一個MMORPG 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主要是用java 3d編寫,是Jagex現時唯一一個大型mmorpg。RuneScape在外國是頗出名的,在香港也有不少玩家。最主要原因是RuneScape有免費版的,而基本上優良的裝備、大部份技能及任務免費玩家都玩得到,因而深受玩家歡迎。當然member則可以玩更多地方、技能、任務。Free server耐玩程度很高,可以到高lvl 才轉member,可以省好多錢……而且free member一樣可以有很多道具,絕對不會比member少,而member於non-member世界一樣用不到member道具,實力相對平均。pvp時都不會太懸殊。會員費亦相當便宜,月費只不過是美金五元。

RuneScape主要是由戰鬥、任務及技能組成。戰鬥模式主要為︰戰士、弓箭手及巫師,三者都可有「僧侶」祈禱技以作補助。雖然戰士是RuneScape中最普遍的技能(有手有腳便可),然而巫術才是RuneScape的重點,跟一般遊戲有所不同,巫師是沒有回復力的,反而攻擊力絕對比得上戰士呢。另外每一位玩家可同時擁有三種戰鬥特質,對於做任務來說是很重要的。(對pvp玩家對戰則不利)。任務方面,主要分會員和非會員。非會員的任務主要是介紹RuneScape的歷史、地貌、各種技能等等,而會員的任務更加入(娛樂、挑戰等元素。現時會員的任務還在添加,更多更刺激的任務等著大家去闖。技能方面主要是採礦、冶煉、手藝、rune製作(magic主要道具)、伐木、捕魚。
只要click入去這個網頁,便可以直接玩,不用安裝,爽!!
http://www.runescape.com

沒有留言: